close
今年後半年,黑豹先生很認真地達成我的夢想跟願望,就是要去吃、去玩、去看、去住,跟我名字一樣有”樂”字的店家。
而上次暨黑豹先生去找了一家樂法(沒有置入性行銷唷),現在又找了一家樂地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到名字的時候有【燈】這是什麼餅乾店,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認真的我最大的嗜好就是吃東西,呵呵~
好了~回歸正題
樂地滋是保健食品,決不是你我想的這麼簡單的餅乾店)))笑
 
而這款還原E 青春膠囊,也是黑豹先生買來給我加強保養的食品。
因為最近迷上,水果風味的膠原蛋白飲,黑豹先生索性就先買了還原E 青春膠囊當我的結婚紀念日禮物……
害我那時拿到之後還不知道怎麼去克服跟應付他,畢竟【E】是我很少接觸的產品及商品。
而還原E 青春膠囊的E是麼就來看看,樂媽咪搜尋引擎的結果吧^^
維生素E是什麼?
維他命E ,又稱為維生素E ,和維生素A 、維生素D 以及維生素K 都屬於脂溶性維生素。維他命E 也常和維他命C 這個好兄弟湊成一組,可以說是抗氧化與抗老界的萬年不敗明星,只要是跟抗老有關的補充品,如果有放維他命的話,那麼配方裡面八成會有維他命C 與維他命E 這兩個基本營養素。
維他命E 是脂溶性抗氧化劑,維他命C 則負責擔任水溶性抗氧化劑,它們和其他的抗氧化劑與抗氧化酵素一起對抗自由基,維持體內氧化還原的平衡。
 
 
 
維生素E的功效有哪些呢
維生素E具抗氧化作用,因此有以下三個幫助
有助於維持皮膚健康
養顏美容
青春美麗
樂地滋LODES推出的產品有什麼特別呢
1粒富含全4種維生素E類型:α、β、γ、δ
天然來源使吸收率高達30倍!
樂地滋LODES採用超高級小麥胚芽油
大家對小麥都很熟悉,對小麥的胚芽可能不很了解,其實小麥的營養主要在胚芽上,小麥胚芽是目前所有發現含油植物中維生素E含量最高的,可以直接食用,也可提取胚芽油,還可以加工成代餐食品。
採用的小麥胚芽油維生素E,含量為植物油之冠!!!
100公斤的小麥榨出來的胚芽油,只能煉出1瓶還原E青春膠囊
LODES自主研發、不惜成本,要把最好的都獻給需要青春的大家。
以下一樣照慣例,就是分享照片給大家啦~
 

圖片1.png

圖片2.png

圖片3.png

圖片4.png

圖片5.png

圖片6.png

黑豹先生這拍照技術黑豹先生這拍照技術…
 
 
arrow
arrow

    翁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