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風光明媚的時節裡,我又要來放閃了~

又要讓大家知道我們怎麼過生活

那這次為了酒鬼老公來喝這款特別的啤酒,為什麼會說特別…我平常常喝的其實是臺虎啤酒啦,而酒鬼老公是甚麼酒都喝的那種酒空~然而一般市售那種梅子還是水蜜桃還是各種水果類的酒品就是酒鬼老公常說的果汁……

 

 

 

為了提升酒鬼老公的格調,所以跟Peggy(我的高中同學兼超級姊妹)合購入手這幾瓶BeRule無酒精啤酒口味乳清飲讓老公嘗試看看,這幾款在網路上也是有酒鬼認證過的無酒精啤酒。而我也是第一次嘗試這種特別的啤酒,隨然之前有看過日本有這種類似無酒精啤酒,但沒想到台灣也有這種。

LINE_ALBUM_BeRule_220322_21.jpg

LINE_ALBUM_BeRule_220322_4.jpg

 

⬆️一種宵夜文的概念

 

而乳清蛋白是牛奶的主要成分之一,被認為是一種完整的蛋白質,含9種人體無法或不易組成的必需胺基酸,乳清中的乳糖含量低、易於消化,非常適合乳糖不耐症的人。

 

BeRule 是台灣第一款零酒精啤酒乳清飲,讓健身族群、塑身族群都可以在艱難的時刻,還能無罪惡感地一解酒癮(酒鬼認證)。

LINE_ALBUM_BeRule_220322_9.jpg

 

BeRule是屬於我真的想要一點舒壓食物但又不會有罪惡感的最佳選擇,因為BeRule低糖、低熱量又有高蛋白,喝起來真的是啤酒的感覺,但又沒有啤酒的脹氣感,可以這樣吃吃喝喝真的很快樂,BeRule真的是台灣很棒的創新產品唷。

產品有以下

1.BeRule非酒精麥盧卡蜂蜜愛爾啤酒口味乳清飲
2.BeRule非酒精沖繩海鹽荔枝啤酒風味乳清飲
3.BeRule薑汁汽水威士忌highball口味乳清飲
4.BeRule拉格啤酒口味乳清飲

 

 

其實偶爾換換口味也能補充蛋白質,而每瓶BuRule的蛋白質含量有10g,多過一顆水煮蛋,所以沒有出團工作的情況其實在家喝一兩瓶也是蠻爽快的。

 

然後樂媽咪看了訂購的網站壓~上面也有說到BuRule的飲用族群是男女老少皆可適用。

讓你不管是在平時在家追劇配美食、還是跟朋友聚餐、吃熱炒、吃火鍋又或是健身後嘴饞想要來一杯,都能夠輕鬆補足蛋白,不再只有空熱量,沒有罪惡感纏身!

 

LINE_ALBUM_BeRule_220322_8.jpg

LINE_ALBUM_BeRule_220322_3.jpg

最厲害的是他們的代言人是瑞莎~~~~~~~~~~~

 

LINE_ALBUM_BeRule_220322_5.jpg

BeRule非酒精沖繩海鹽荔枝啤酒風味乳清飲~我個人蠻愛的^^

噓~不能跟別人說我超愛喝這款

以下是相關資訊,可能不多但還是就樂媽咪所知的來分享

 

 

FB紛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rulemyrule

 

官方網站: https://tw.be-rule.com/

目前所知的實體通路是全聯跟愛買

 

 

樂媽咪分享,只僅個人感受,不喜繞道。

 

 

arrow
arrow

    翁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