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期間,居家上班(其實也沒什麼上班就打打字)然後停課不停學(其實就是每天在耍廢,陪公主吃零食跟黑豹先生每天研究煮好料的)

從早到晚就是黑豹先生親手做的精美早餐,簡易午餐,滿漢晚餐

下午茶時間就是跟公主吃吃零食開伙炸炸小物。

完全就是賴在家裡已經有快一個月了,沒有長時間的走路,沒有U敗的支援,沒有假日的踏青活動……實在是讓有點小愛美,又剛生完的媽媽我著實覺得我可能要成為小腹婆了………

好在每兩週都會進公司一趟,樓下管理員大姊也送我一盒Nisoro 鳳梨酵素飲 3.0 說這可以分解食物中的蛋白質還可以維持消化道機能更能促進腸胃蠕動,這豈不就是我目前最需要的嗎?

聽完大姊說完上樓馬上就展現樂媽的技能(也是大眾的機能)GOOGLE發現蠻厲害的捏~一袋女王也有推薦而且還能幫助排便,還有五種綜合消化酵素跟專利LJ88乳酸菌唷!

而且口感酸酸甜甜地吃起來蠻清爽的。

imageimage

 

對於很少在吃水果的我來說一包就等於是兩顆鳳梨的成分來說對我也是有助於排便的啦!!!

而且.嘿嘿嘿包裝也很可愛唷~小小一包放包包也是很方便的^^

imageimageimageimage

 

 

 

 

一袋女王影片片段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FwWTjjVPQE

arrow
arrow

    翁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