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講述追奶前,必須來點餵母奶的好處!!

    省錢又衛生也營養,寶寶易消化、吸收還能增強寶寶抵抗力及促進新生兒腦部發育,更能建立親密的母子關係,寶寶的吸吮動作也能促進子宮收縮維持媽媽身材,易能降低媽媽罹患乳癌比例(個人覺得啦~不代表所有人都這樣覺得)

接下來訴說的~應該只有跟我一樣身為哺乳媽媽才能懂得……

這就要先講到第一胎生阿嗚公主的時候了,真的沒有很認真的追奶,就是正常吃吃喝喝補補這樣,然後一個月後就是俗稱的滿月奶,之後就是一直被說;怎麼沒喝母奶呀!這樣很沒有營養捏甚麼甚麼甚麼之類的話就對了,但對我而言,我或許是滿月奶,但我的公主身體強壯而樂媽咪也是有存奶起來,還是有讓公主喝到三個月的~

然而二胎出來了,餵母奶的心也沒第一胎那樣隨便,因為我家小帥哥出生剛好2800克,對第二胎的樂媽咪來說是不及格的(嗚公主當年也3280克呢!)所以也跟黑豹先生說,我要認真擠奶(認真擔心弟弟營養不足)所以住院三天後就回家做月子,而黑豹先生也依照約定只要沒事就親自下廚煮月子餐給我吃

所以光吃黑豹先生的月子餐又加上婆婆的食補及補藥就已經讓我的奶量平均都有達到3-4小時都有90ML(兩邊加起來),隨之小帥哥奶量增加讓我有點驚慌失措,也加上黑豹先生在我滿月過後也開始陸續忙碌了就沒有天天有追奶餐,不就還好有朋友送了愛樂兒哺乳茶來給我嚐鮮,讓我維持在一天可以擠4-6次奶兒奶量還沒掉下來。

是還蠻特別的,因為沒喝過,而第一胎也是喝朋友自己炒的黑豆泡的水所以這是第一次嘗試喝哺乳茶,我覺得蠻特別的,然後朋友很認真告誡我愛樂兒哺乳茶要熱熱喝才會有效果唷!!樂媽咪OS熱熱喝快快好的概念?其實是因為愛樂兒哺乳茶是中藥所以要熱熱喝效果才會出來唷^^

image

 

以下自以為美麗的照片~

image

我個人蠻喜歡那個~蒲公英照片啦~哈哈哈

愛樂兒哺乳茶喝了15天以上奶量真的有衝上來!讓我家小帥哥能夠喝到更多奶水,感謝愛樂兒讓我順利追奶成功!這裡也要說中藥真的要持續、持續再持續的食用才會有效果~所以才會說中藥要熱熱喝效果才會出來。

樂媽咪OS:一天三包(早中晚)食用外,剩下的時間就可以按照原本的食補做調理,是完全不影響的唷^^

PS:喝這麼多包還是沒研究出甚麼是蒲公英的味道XDDD

 

還有頭好壯壯的二寶男孩~

imageimage

這裡一樣附上曬孩照

不要問我黑豹先生呢!因為黑豹先生真的很不喜歡拍照><

 

以下有整理網站給廣大邦友們參考唷

愛樂兒 哺乳茶官網:https://www.airemei86.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rucha95

 

 

 

arrow
arrow

    翁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