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還有人在玩「天堂」?

最近跟朋友聚會,聊天時講到天堂W11/4上市了,我不禁心裡想,現在這個年代的孩子,還有人知道「天堂」這款遊戲嗎?

想想大概也有10年以上沒有玩了吧!忍不住跟朋友感嘆與回憶,當初一起跑去網咖包台,甚至還因為「天堂」認識了不少網友,雖然後來也沒有聯繫了,但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看網路消息說,因為最近有新的天堂版本出來,開始回鍋遊戲的玩家越來越多,大家追求的是不是以前的那種懷念感呢?

 

回鍋「天堂」,重溫舊夢

自從那天跟朋友聊完,我們兩個都重新燃燒起玩「天堂」的衝動,但聽說天堂私服比公服更好玩,也沒有投機取巧的外掛,所以這次重返遊戲,我們選擇的是【博樂天堂】私服-天堂M版本,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玩家人數還蠻多的。

這讓我跟朋友更加興奮了,從以前的公服轉到現在的私服,其實玩得已經不像當年那股熱血,現在玩得反而是一種懷念,那種大家齊心協力、團結合作的感覺,還有在現實生活中,或許很難達到的成就感,

 

公服、私服差別

之前我與朋友都有玩過官方伺服器(這裡簡稱公服),當初離開遊戲,沒有繼續玩,就是因為官方管理方式很消極,而且外掛真的太多,完全失去玩遊戲的公平性,所以現在回來玩「天堂」,爬文後還是認為私服是我們的最佳選擇。

 

公服

私服

有官方授權

無官方授權

遊玩人數容量高

遊玩人數容量有限

外掛多,無公平性

無外掛

玩法單一

難度高

玩法多元、創新

可滿足不同目標客群玩家

Bug問題少

Bug問題可能較多

管理及處理方式消極、被動

管理及處理方式較積極、認真

 

玩私服的注意事項

這邊要跟大家講一下玩私服可能產生的問題,雖然我自己朋友都沒遇過很雷的,但是私服畢竟屬於侵犯遊戲公司的著作權益,所以還是需要承擔一些風險。

  1. 私服發展較有限,遊戲內容只能仿正,無法做到百分之百相似官方版本。

  2. 有些佛心經營的私服,許多玩家玩到最後可能都會棄號,活人少了,遊戲樂趣也跟著少了。

  3. 也有為了賺錢,吸引玩家贊助的私服,最後惡性倒閉,要多上網爬文了解,避免風險。

 

當然如果你跟我一樣,只是玩個休閒娛樂、舒壓,以上這些就不需要太介意啦!要我重新選,我還是會選擇私服,畢竟公服幾乎都外掛,每個人都比你強,無故就被打趴,那還不得把自己氣死?!

 

最後,附上我跟朋友玩的私服「博樂天堂」官網https://member.bc222.net/register/113

截圖 2021-11-14 下午1.47.10.png

人多才好玩,希望能在遊戲裡遇到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堂私服 博樂天堂
    全站熱搜

    翁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