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的這段時間裡面,除了寫文、小故事外,我更發現一件事情

我發現了一款女性朋友們可以補充的-女性元氣膠囊。

這由ULOVE出產的女性元氣膠囊,我可以俗稱他補鐵膠囊,這膠囊會讓我寫文分享的原因很重要超重要極為重要。

由於最近的疫情衍生,讓本身有在看中醫調養身體的我沒有再去看(盡量避免醫療院所的進出)

本身時常有頭暈頭痛手腳冰冷的症狀,中醫師常說你這就是氣血不足,先調氣血等等之類的話術。

其實,現在網路很發達,上網搜尋關鍵字都會告訴你大概是怎樣的情況,需不需要大驚小怪

而,常看樂媽咪分享的文章都知道我本人屬於冷靜搜尋關鍵字的人

那這裡也整理一些關於手腳冰冷的相關資料:

手腳冰冷和心臟血管循環有關,心臟供給血液,血液攜帶氧氣運送全身,而血液中的紅血球關係到氧氣的多寡,若貧血或血管阻塞,血液無法流通到末端肢體,四肢末端血液循環不良,就容易造成手腳冰冷。所以,手腳冰冷與心血管功能息息相關,若常手腳冰冷可能與以下身體狀態有關。

1. 基礎代謝率低、更年期前女性

女性會手腳冰冷通常是因為肌肉量較少,因此基礎代謝率低。女性每個月的生理期造成血液流失,易導致貧血,貧血雖然不是手腳冰冷最主要的原因,但也會間接影響,讓手腳冰冷狀況加劇,應定期抽血檢查,配合飲食、運動調整。

樂媽咪是不是這類壓~代謝低吸收差

2. 心血管功能不佳

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年長者,因血液循環較差,容易出現手腳冰冷症狀。若發現只有單邊手腳冰冷,可能是心肌梗塞、中風等心血管疾病前兆,建議應盡快諮詢醫生,別輕忽定期的全身健康檢查,尤其應留意心血管檢查,如:血壓、血脂、血糖等血液生化指數檢查、心臟超音波、頸動脈超音波、動脈硬化儀、心臟鈣化指數分析、靜止心電圖、運動心電圖等。

而樂媽咪有心律不整,這應該也息息相關,所以一直很注意飲食狀況及補充部分的營養保健食品。

3. 自律神經失調

自律神經由交感神經及副交感神經組成,控制血管的收縮與舒張,進而調節體溫,若自律神經失調也是手腳冰冷的可能原因之一。可透過定期全身健康檢查,自律神經儀檢查項目,瞭解健康狀態。

由此可見,我應該是沒有自律神經失調啦XDDDD

 

就以上這些資料顯示,我就佔了其中兩項。

其實我不是沒檢查,是都沒有原因,包含頭痛頭暈這件事情也是困擾我很久的事情。而現在這30幾天的待業生活讓我開始慢慢調養,不管是薑黃泡腳還是食用ULOVE女性元氣膠囊。的確讓我開始慢慢有改讓了許多。

一開始是先泡腳,我是兩天一泡,泡完是超好睡的,雙腳也不會冰冰涼涼的依畏在黑豹先生肚子及大腿。進而開始食用了ULOVE女性元氣膠囊是有發現比較不會頭暈等頭部不適。

這裡也要跟廣大的女性朋友們說。

有再泡腳的女性,一開始不要泡太久,像樂媽咪是用泡腳機讓溫度42度就會停止,只泡20分鐘然後再讓腳慢慢的浸泡5-10分鐘讓腳屬於室溫。

然而樂媽咪食用的ULOVE女性元氣膠囊,這就是早上梳洗完就食用3/天,對樂媽咪來說只要一天只食用一次的保健食品都是採取吃早餐前做使用,只因比較好吸收喔

 

有樂。_200309_0006.jpg有樂。_200309_0011.jpg

有樂。_200309_0009.jpg有樂。_200309_0008.jpg

有樂。_200309_0003.jpg有樂。_200309_0004.jpg有樂。_200309_0005.jpg

 

以上以下都是樂媽咪待業分享

連結:http://www.ulovetek.com/shop/ulove女性元氣膠囊/

 

好東西分享給大家~

好文分享、好物分享。

期待下一篇的好文分享吧!

arrow
arrow

    翁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