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3.14

在這個屬於情人節的時節,寫這篇文章。

因為內心已經累積太多太多心事,覺得必須寫寫文章發洩說出來。(樂媽摩羯座啦,就忍耐不說隨意型)

當2018年12月公主生日前夕,跟黑豹先生(因為現在超愛黑豹所以今年改名)討論,生第二個。

從12月初開始黑豹先生開始節制自己喝酒的慾望,而樂媽咪依然安麗的B跟C照吃飲食照舊。

樂媽咪本來就吃很清淡,所以對我來說飲食沒有太多的調整,反觀先生得先控制欲望XDDD

然而~到了現在三、四個月過去了,樂媽咪也被中醫師說流產了兩次...

我想說我都是在工作中流掉的,其實我也還是很害怕第三次...

現在開始我依然會保持現階段的心態與飲食。

我唯一要調整的是,自身工作狂的工作量。

都知道樂媽咪是領隊是從業人員,所以我必須要用自己的身體來克服工作,還是用工作來克服自己的身體?

其實我還在摸索...

樂媽咪沒有一絲絲的負面情緒,只想好好養身體。

 

所以~這裡繼續未完待續...

期待~樂媽咪的好消息^^

樂媽咪也會持續與大家分享新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胎 備孕 健康 保健
    全站熱搜

    翁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