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日每日24小時都跟超人老公在一起。

 
但難得他說要吃我一直想踏進來的店。
 
這家店,風格很日式,一直以為是日式料理。
 
沒想到,是以串烤為主的一家餐廳。
 
最厲害👍是這裡有推出平價定食。
 
今天剛好跟超人老公都點定食。
 
沒想到他看到大本菜單點了一堆單點🤤
 
先送上來的是和風沙拉。
 
再來,我還是很淡定的繼續玩手游。
 
等了---5分鐘左右超人的雞腿定食來嘍!!!
認真覺得👨很不會拍照。
 
再來看看我的🐮小排定食吧!
 
定食除了主餐之外~
 
還有蘿蔔乾、蒸蛋、山藥泥、蔬果、酸菜薑絲湯。
 
因為不喜歡吃沒味道的山藥泥,就給超人老公吃了。
 
我是覺得我的🐮蠻嫩的。
 
只是呀!我太挑嘴💋了,🐮裡有🍄我就都挑挑起來。
 
整體而言,是好吃的😋
 
接下來是單點類的。
 
雞肉串。
 
我個人覺得,如果可以烤就一點,可能比較符合我的口味。
但每個人口感不一樣,所以還是要自己吃過才知道唷👊
茭白筍。
 
我超愛這道的💗💗💗💗
它的外層是用培根片包裹的。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還想說烤得很酥脆的感覺~
沒想到,咬下去是培根片啦😂😂😂😂
 
看吃完的餐盤就知道,這餐有多和樂媽咪口味。
 
原以為都吃完結束了。
 
沒想到他又點了唐揚🐔
 
是蠻好吃的。
左邊玉米筍   右邊沙朗🐮
 
        玉米筍裡面也不知道是包了什麼東西,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一開始吃以為是蔬菜類,但始終不知道是什麼😄
 
沙朗就 ~~~~~~   沙朗味XDDDDD
吃起來完全不像牛肉
怕牛味的可以試試看。
 
星鰻🐠
 
因為還在過敏期就都交給超人老公吃嘍😢
 
我很確定這是最後一道了。
炸生蠔。。。。。
原本以為,炸的會乾乾老老的。
實際上,很軟嫩,也不會太生。
 
 
 
因為午休時間有限。
不能很認真的慢慢的品嚐。
樂媽咪,由衷♥推薦。
除了上班族午餐約會。
公司聚餐也是OK的。
更厲害👍是有很多種酒類。
這讓愛喝的超人老公說下次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