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常問我,你幸不幸福。。。。

我常常回說,老公只要乖乖,不要喝太多酒常應酬,我應該很幸福

很多人會想為何朋友們要這樣問呢~?

原因很簡單。

樂樂24歲接婚生子......

跟駿爸又差七歲

當時,要決定生小孩跟結婚前

大家都問我妳確定嗎?

我說:我確定,只要他可以改掉他的壞習慣(壞習慣只有喝酒)

現在,我確實很幸福

或許,我沒辦法完全改掉他的壞習慣

但,我經過一年24小時完全沒分開的日子相處下來

駿爸的確有在改善

我也很開心,駿爸為了我們母女~去考了駕照

為了我們一家人想了很多

所以我現在可以跟大家朋友們說

其實婚姻......沒有很簡單......但也沒有很困難

其實只要共識一樣,我們就可以活得很快樂很幸福

滿週歲了_161228_0009

睡著的公主

 

arrow
arrow

    翁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